close
這篇是海藍的4000(#)點文
搜哩拖現在才放上來ˊˋ
然後不好看可以罵我ˊ3ˋ
希望你會喜歡Q

-

我和鐘業從小就是青梅竹馬。

相處那麼久,我喜歡他,從小學開始。

不過文鐘業真的很遲鈍。
到現在已經高中了,他還是不知道。


"鐘業~陪我去福利社~"我走到他座位旁邊

"摁好~"鐘業微微笑

我們倆走在走廊上
我拉了拉他的衣角.

"摁?"鐘業看向我

"今天陪我去圖書館好嗎?"我用著拜託的眼神看著他,我知道他會陪我去的。

"摁好阿!"鐘業想了想後微笑著說

"耶~就知道你最好了~"我開心的勾著鐘業的手

"呵呵~"




放學。


"海藍走吧"鐘業背起書包

"摁!"我也收拾東西,背起書包




圖書館裡,每個人都安靜看著書
安靜到連掉一根針都聽得見。




我小聲的問,"鐘業你有喜歡的人嗎?"

"摁有啊"鐘業很乾脆的回答

"是噢...誰啊?"我裝得很好奇的問

"就是..." "等等!先不要說等一下在說..."


我拿著一本書,坐在位子翻閱著
其實我根本沒在看......


我腦袋完全都在想文鐘業喜歡的人到底是誰???


鐘業花了三十分鐘看完了一本書
他小聲的問我,"海藍你看完了嗎?"

"摁我剛剛..."語未畢,他比了個噓的手勢

"妳。"

"蛤什麼!?"我驚訝的說

"我喜歡的人就是你。"鐘業微笑著

"啊..."我愣了一下

"我知道你也是,從國小開始..."他說著,我的臉開始漲紅...

"你...怎麼知道的!?"我的臉現在燙到都可以煎荷包蛋了...

"很明顯啊~嘻反正跟我在一起吧~"他就這樣牽起我的手

"摁!!!"我開心的點頭


原來,他知道我喜歡他。
原來,他也是喜歡我的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靜拉哈哈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