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咦哪招啊
竟然6000了@@
嚇爆我的毛了##

我4000點文才剛解決沒幾天##

謝謝大家來看我的文噢QQ
以後也要繼續支持我噢((別逼人家w

然後再來我要說的話
在前幾次點文活動就說完了zzZ

所以。。

廢話不多說。點文GO。


-----------
你可愛的名字:(真名不要唷。)
要BG還是BL:(看你摟。)
跟哪團哪個成員or哪團的CP:
(只限無限防彈行星兔兔。)
要HE還是BE:(摁哼。)
想跟我說什麼:(都可以噢。)
-----------


期限到明天晚上10點
踴躍參加噢沙郎嘿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靜拉哈哈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