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想一個人。

他有張如女孩般美麗的面孔
他也有比男孩更帥氣的臉龐

他是我的男朋友,不,應該要說前男友...

雖然沒說出分手這兩個字
但我想,我們已宣布分手了...



"泫星,怎麼了?"一下課,靜彤看我心情不好,走到我旁邊問我。

"摁沒事..."擠了個微笑給她看。

"是因為學長嗎?"很好,被她猜中了...

"真的沒事拉...靜彤我肚子餓陪我去福利社吧!"我拉著她衝衝出教室。



福利社裡。



"靜彤你要買什麼?"我問。

"飲料。"然後靜彤就丟下我跑去挑飲料了。

"...那我...啊!!!"我愣了一下,一轉身就撞到一個男的。

"對不起對不起......學長......"我趕緊道歉,一抬頭,竟然是鹿晗學長。

"沒事就好。"他丟下這句就走了,然後靜彤就來了。

"咦那不是鹿晗學長嗎?"靜彤說。

"摁..."一滴眼淚劃過臉頰,但我馬上擦掉。

"快上課了趕快走吧..."




放學。


"泫星抱歉噢!我今天有事要先走!Bye!"靜彤慌張的衝出教室,其他同學也都陸陸續續回家了。


好吧...剩我一個人了...


然後就在我看書看到一半時...


"啊!!!"突然後面一個人抱住我。

"泫星...我想了很多,我們不該為了小事吵架...原諒我好嗎?"原來是鹿晗學長。

然後我的眼淚又不爭氣的流了出來。

"學長..."

"泫星對不起..."學長緊緊抱住我。

我轉頭,吻了他一下。



The end.




-
咦咦結局會太怪嗎###
希望你們喜歡也希望泫星歐逆喜歡ˊˇ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靜拉哈哈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