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玟晴快!infinite要出場了!"靜彤大喊著,我快速的從廚房裡衝出來。

"啊啊啊帥爆了~"我眼冒愛心的盯著電視螢幕大叫。

"對了玟晴,聽說infinite今天來臺灣耶!"

"哇真假,好想巧遇明洙噢!"我說著。



隔天。

"媽,我出門摟~"

我愉快的走在路上
心想,搞不好會老天爺對我很好讓我巧遇明洙噢!
然後越想越興奮
於是我撞到人了......


"sorry!!!"我低著頭

"沒關係..."這人竟然說韓文!?


阿不就好里家在我有學韓文

結果一抬頭......


"噢摸!!!......明洙Oppa!?"我驚訝的看著那人,幾秒過後才回神。

"你知道我們啊,你叫什麼名字?"明洙微微笑,他竟然問我名字欸!!!他問我名字欸!!!

媽啊~我沒想到原來老天爺這麼愛我~~~

"......我叫玟晴..."我低下頭,媽啊不敢直視他的眼睛欸...

"真可愛的名字。"明洙說我的名字可愛欸!!!

"謝謝..."我依然低著頭。

結果明洙抬起我的下巴
他的臉靠我的臉很近
距離只有---5公分!!!

"怎麼了?一直不敢直視我?"他說著,我的心跳整個加速。

"那個...就..."我緊張的閉上眼睛。

沒想到!!!
他竟然親我!!!

"妳要負責"他笑著

"什麼負責!?"我的臉越來越紅...

"因為你親我啊~"什麼!!!

"明明就你親我的!!!"咦我敢直視他了耶

"好拉我負責,當我女朋友。"他微笑。

"真的假的!!!"我睜著大眼看著他。

"摁~"

"Oppa...你是認真的...?"

"當然摟,我很喜歡你"



The end.



-
耶嘿終於又解決一篇摟~
希望大家喜歡啊~
也希望明酥酥喜歡^ 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靜拉哈哈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