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噢不5000了...
那個...海藍跟孝賢
還有等等的點文人
你們願意等我暑假在PO你們的點文嗎ˊˇˋ
因為最近要3段了 ...
然後在期間我會先PO之前早就寫好的文ˊˇˋ

好的重點5000點文...
等等我在確定一下((欸#

來噢來噢點文摟~
來來來哩來哩來~

-

你的名子是?((別給真名^^

要甜要悲還是要虐呢?((我放棄H了._.

想要HE還是BE呢?((嘿嘿:>

要跟哪團的帥哥呢?
((infinite exo bts b.a.p <3

想要BL還是BG呢?((隨你高興拉:D

最重要的就是要說讓我爽的話<不是拉XP
是有想跟我說什抹嗎?((嘻嘻XD


-


期限到明天晚上11點噢啾
請踴躍參加<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靜拉哈哈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