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出演團體:INFINITE BTS EXO B.A.P Girl's day
無聊時想到的XD


-


泰V:欸你們看這個女生...

智旻:她叫小靜噢~

泰V:她是A.R.M.Y欸^0^

小邊:你屁,他是行星飯!!!

阿花:叭噗拉他是inspirit!!!

老圭:對!!!

才才:啊哈你們都錯了她其實是BABY噢:D

鐘ㄦ:no no no~他是心靈 心靈you know :))

泰V:缺,是A.R.M.Y你懂嗎孩子:)?

鐘ㄦ:呀你比我小阿###

色勳:額呵是行星飯欸:D

小邊:我相信她是愛我的~~~

嘟嘟:上面有寫www

智旻:咦她是愛我還有泰亨的:>

泰V:嘿咩真不知道你們在那瞎爭什麼嘖嘖嘖...

小國:我長得還不錯她不喜歡我!?

初丁:呀都說她是心靈了你們這些人...

燦麻:看來永才沒用,只好我出馬了~

阿花:哇哈哈出馬你的BB彈拉沒用的 她是心靈是事實XD

二凡:爭吵is not my style.

累累:(狀況外)伯賢你何時才要帶我去你奶奶家:O?

小邊:別吵我們正在戰鬥(?)

累累:噢......

吃貨:力燦哥你不是要出馬?

葉子:哥乖,吃你的起司蛋糕就好^^

吃貨:...好吧...

阿花:b.a.p有個小吃貨XD

洙洙:其實我們團也有((指向老圭

老圭:呀金明洙!!!!!!

希望:好了別吵了###

rapmon:這有什麼好吵的:O

小番茄:呃...

色勳:這些人真是的,就說小靜是行星飯了ˋ3ˊ

鹿鹿:嘿咩!!!

碩珍:呵講不聽,小靜是A.R.M.Y!!!

容拔:是BABY

阿Ho:是inspirit

小番茄:呃......

東雨: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.

柾國:笑個毛###

碩珍:不能沒禮貌噢人家是哥ˊˇˋ

東雨:對阿:P

老圭:想睡覺...

小番茄:哥哥們...那個...

老圭:真的想睡覺...

燦烈:絕對不能沒有我(笑)

蘇嘎:呵呵

小番茄(小聲的說):其實上面有寫小靜最愛第一名是infinite...然後我們是第四個...

亞榮:原來男團都笨蛋(噴笑)

珉娥:呵呵對阿XD

智旻:Wow~~~

亞榮:小靜有寫第一個喜歡的是infinite:>

珉娥:防彈少年團第二^_<

惠利:第三是exo :)

素珍:b.a.p第四ˊˇˋ

4人:但其實小靜更愛我們<3

全體32人:蝦米OAO


-


阿哈哈真的很腦欸XD
不知道在腦什麼意思的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靜拉哈哈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