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唉終於打出來了((擦汗
這篇是孝賢的噢
然後抱歉沒有虐...
我打不出來啊###
然後希望你喜歡:">
以下放文。

-

(孝賢視角)


今天,是我轉到兔兔高中的日子。


跟著老師走到教室外走廊...


"啊哈哈哈白癡欸!!!"

"乾你去死拉!!!"

"鬧事噢!!!"

......


這個班未免也太吵了吧...




"安靜了同學們,我們歡迎新同學吧~"老師微微笑,我緊張的抓著衣角,走上講臺。

深吸一口氣,"大家好,我叫鄭孝賢。"

"好的,那孝賢你去坐力燦旁邊吧"

"是"



媽的...

全班都在看我是怎樣拉,看屁看噢!!!


我坐在位子上,拿出待會兒要上的科目課本

看了看教室四周,摁佈置的還不錯嘛..

看了一眼我旁邊那個叫力燦的男生

哇塞帥爆了......


"摁...我臉上有東西嗎?"突然他轉向我

"啊...沒有..."我轉過頭,心裡的小鹿亂撞著


放學,外面下著傾盆大雨。

噢耶好險我有隨身帶雨傘嘻嘻~



"快走!!!"有個男生衝到我傘下把我帶走(?)



衝到了公園後...


"呼...好險..."那男的喘氣著

"咦你不是!?"力燦!!!

"孝賢謝啦~不然我又要被那些女的纏住..."力燦笑了笑。


也是,他長得還不錯,一定被很多女生喜歡...
想著想著,我竟然對他有種特別的感覺...


"怎麼了,連你也對我著迷拉?"力燦捏了一下我的臉微微笑著說

"...才沒有!!"我撇過頭

"哈哈好拉,其實我第一眼見到你就喜歡上你...你願意跟我交往嗎?"他突然說著

"..."我睜大眼睛看著他

"真的咩!"力燦說

"不答應~"我裝作不答應的樣子,竊笑了一下

他把我拉了過去,嘴唇感覺到柔軟的東西...

我的腦袋已當機。



"嘻~走吧你家在哪我送你~"力燦滿足的笑著,牽著我回家去。

不過我家在校門口的另一邊啊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靜拉哈哈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