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的文章標題是我們班男同學想的噢xd
真不愧是我們班的男同學阿額呵呵
還有文章某些內容也是男同學想的:P


-



夜店裡,一個最受歡迎的性感舞孃在臺上跳著鋼管舞

迷人的雙眼,不時電著臺下的男人
所有男人看得口水都流出來了

一滴滴的口水,有如男性下體因興奮所分泌出的液體

舞孃一下臺,所有男人都像野獸般的歡呼著

一個男人除外。




"呀鄭大賢他她不錯吧~"金力燦勾著鄭大賢的肩膀,笑了笑

"摁..."鄭大賢又開了一瓶酒

"這傢伙..."金力燦看著狂灌酒的鄭大賢,擔心的嘆了口氣

"呀鄭大賢別喝太多,我要走了Bye~"金力燦離開了夜店,剩鄭大賢一人孤單的喝著酒



看了看舞池裡的人
嘖...舞蹈實力也不過如此嘛...。


鄭大賢起身,走進舞池裡開始跳起舞。



所有人看著鄭大賢驚人的舞蹈,都歡呼了起來。




結束後,鄭大賢也差不多喝醉了...



搖搖晃晃的走出夜店,前方有個女人走了過來
近看,噢原來是那舞孃阿...




"你好我叫泫星~"金泫星微笑著自我介紹

"噢...!!!..."鄭大賢走到邊邊吐了

"沒事吧還好嗎!?"金泫星拍了拍他的背

"摁...我帶你去休息好了..."金泫星扶著他走到停車的地方,上了車。



開到了離夜店較近的一間旅館。


金泫星將鄭大賢帶進房間抬到床上。




"明明不認識,為什麼我會喜歡你呢?"金泫星摸著鄭大賢的臉




突然,鄭大賢抓住了金泫星的手
另一隻手則環住他的背



鄭大賢就這麼吻了上去


鄭大賢解開金泫星的扣子



兩人就這樣度過了一晚。






隔天...


"阿...好痛噢...!!!"金泫星大叫著

"吵死了...咦你怎麼?我怎麼?在這!?"鄭大賢驚訝的看著金泫星,然後又看了看四周

"摁..."金泫星用棉被遮住光溜溜的身體

"阿...對不起...摁...不然...請你跟我交往!!!"鄭大賢說

"嘻嘻好阿!!"金泫星微笑

"那趕快去穿衣服刷牙洗臉吧,去吃飯~"鄭大賢也微笑

"摁好~"金泫星笑嘻嘻的衝進浴室





The end.






-
摁泫星歐逆對不起沒有H也沒有虐ˊˋ
H我真的只能到這個地步
至於虐 負責虐的靈感君不知跑哪去了ˊˋ
所以很抱歉噢

希望這篇泫星歐逆還有各位讀者喜歡噢ˊˇˋ


這篇說明了小靜又回歸了嘿嘿
上禮拜五手機拿回來了呵呵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靜拉哈哈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