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了...(燦烈)


"咦燦烈你怎麼了??發呆噢??"都暻秀,我上高中後交的第一個朋友

"沒事...想他..."

"她?"吳世勳,我第二個朋友

"不,是男生的他。"

"是噢,你男朋友嗎?"世勳咬著麵包問

"不是...我喜歡他而已..."

"所以是...單戀?"暻秀手裡拿著待會要考的科目課本

"摁..."





(伯賢)


"欸鐘大你在幹嘛?"

"沒阿發呆~"金鐘大,我的好朋友

"是噢..."忽然間,我想到了某人...

"唉...我好想念以前一個好朋友噢~他跟你一樣都對我很好~"

"打電話給他,問他現在過的好嗎?"鐘大微微笑

"摁好!!!"我興奮的撥出電話






(燦烈)

"我是wolf,一頭wolf,阿嗚~~~"手機鈴聲響起


看了一眼來電人名字



"是他!!!"我嘴角微微上揚

"摁...邊伯賢噢!?"世勳也看了來電人名字

"快接阿!!"暻秀說





燦烈:喂!?
伯賢:燦烈你現在在幹嘛~
燦烈:看書,等等要考試~你呢?
伯賢:是噢我在跟你講電話阿~
燦烈:呵呵是噢。
伯賢:摁...你過得好嗎?
燦烈:還好...
伯賢:是噢...
燦烈:你跟珉娥現在怎麼樣了?
伯賢:還不錯~我們同校噢~
燦烈:摁是噢...要上課了Bye..(掛掉)





"咦還沒上課阿燦烈..."暻秀不解的看著我

"...我沒勇氣在聽他的聲音..."

"..."三人沈默...








第二章The end.









-
Rain and tears第二章終於出來了
希望大家喜歡噢<3
"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靜拉哈哈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