悲。




-


哈囉,你好嗎?

不好,一點都不好。
沒有你在身邊,要我怎麼好的起來?


-

"金聖圭起來!!起來...我求你起來好不好..."南優鉉跪在血泊中,搖著滿是鮮血的金聖圭。

"到底是誰...到底是誰做的..."




在醫生宣布金聖圭死亡的那刻

南優鉉徹底崩潰...。




這時李成烈走了過來,





"優鉉...對不起..."李成烈低著頭

"..."優鉉沒回答

"優鉉...聖圭哥...是我殺的..."語畢,南優鉉抓起李成烈的衣領

"你為什麼要這樣做!!?"南優鉉大吼

''因為他是你愛的人!!!"李成烈也吼回去,南優鉉賞了他一巴掌

"...為什麼?為什麼金聖圭就能被你愛...?"李成烈捂著臉,哭著說

"...我恨你..."南優鉉拿著金聖圭的死亡證明書衝出醫院





一個小巷子裡,一個男人蹲在地上
抱著腿流著淚哭著






"哈囉,你好嗎?"金聖圭走了過來,微微笑著

"不好,一點都不好,沒有你在身邊,要我怎麼好的起來?"金聖圭消失了,但是多了一封信...






To親愛的優鉉:
哈囉,你好嗎?
好拉別哭了親愛的,雖然我已離開這世界了
但我無時無刻都會在身邊守護你
不讓你受到任何傷害
還有,原諒成烈吧!
他不是故意的,而且,他是真心愛著你的
接受他吧! 你跟他在一起我比較能安心
我相信他會好好珍惜你的
但請你記得曾經有個叫金聖圭的人非常愛你

I love you 南優鉉。

From金聖圭。








The end.






-
鮭魚噢耶✌
希望大家喜歡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靜拉哈哈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