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發生了很多事,讓我情緒起伏不定。


第1,阿花肩膀受傷又出車禍真的令人很心疼餒...
不過聽說是沒事了...那就好ˊˇˋ


第2,亦凡的事...摁聽說他已經離團了...
很難過,6+6=12 12-1=0......


第3,我在學校的警告已經高達20幾支了...
都還沒銷掉任何一支...
每次簽觀察單,不到四天缺點就滿3個了...
實在很擔心九年級有沒有時間銷
而且銷不銷的完...
我可不想拿結業證書...
我要拿畢業證書阿~((吶喊


第4,我真的好討厭班導
理化老師跟英文老師
還有地理老師跟表藝老師!!!!!!
煩死了拉...
睡覺.吃東西是件很美好的是欸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靜拉哈哈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