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<燦烈視角>



那天是開學日。


"欸同學,借過一下好嗎!!?"

"阿阿不好意思不好意思..."




同一天,我們成了好朋友。




"唉...教室在哪裡阿...?"

"同學需要幫忙嗎?"

"摁...七年五班在哪裡...?"

"噢我也是七年五班的,一起走吧。"




不管去哪都要一起。




*"燦烈!!陪我去福利社~"
"好阿!!"

*"燦烈!!陪我去找老師一下~"
"摁好噢!!"

*"燦烈快,廁所GO!!"
"...噢好..."



七年級的下學期 .
你興奮的告訴我你交女友的事。



"欸燦烈我跟你說噢!!咱們校花金亞榮答應跟我交往了欸~"

"是嘛......恭喜餒......"




八年級上學期,你難過的找我訴苦。



"嗚嗚燦烈...亞榮她跟我提分手了...她說...她說她要去美國嗚嗚嗚嗚!!!而且...而且她不接受遠距離愛情阿嗚嗚嗚..."

"別難過了...下一個會更好的!!你人那麼帥人又那麼好,一定很多人喜歡你的!!"...還有我阿...

"摁好......"





八年級下學期。



"燦烈!!剛有個超正超可愛的學妹跟我告白欸!!"

"噢......真的噢......"

"摁阿!!可是不知道要不要答應...???"不要。

"摁...就答應吧...試試看..."

"摁好噢~"




九年級下學期快接近畢業了。



"欸伯賢你讀什麼高中?"

"OO高中,你呢?"

"我讀XX高中欸!!"

"是噢!!"





畢業典禮,你抱著我痛苦著。




"嗚嗚燦烈到了高中要想我噢!!不可以忘記我噢!!忘記我打爆你噢嗚嗚..."

"好拉好拉一定會想你的..."不是我在講,邊伯賢有夠愛哭的......





畢業了...
我喜歡你這句話始終沒有說出口...






-
耶嘿我挖新坑了
預計3.4.5篇完結噢:))
可能是BE噢ˊˇˋ
希望大大們會喜歡ㄤ<3

點文的話...
目前沒靈感阿((乾#
兩位歐逆請放心
我會盡快解決的!!!:D
要等我噢ˊˇˋ

那就這樣摟:3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靜拉哈哈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