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大早......

"圭哥你要吃這個還是這個?"優鉉依偎在聖圭的懷裡問著。

"摁...都可以阿那你呢?想吃什麼?"聖圭摸著優鉉的頭微笑。




這兩個人一大早就在閃是在閃屁閃阿!!!
聖圭哥阿你何時才能了解我喜歡你......




"噢?明洙阿站在那幹嘛呢!!?來吃早餐阿~"聖圭微笑看著我。

"不了我不餓...我要繼續睡了掰..."我面無表情的走進我的房間。






過了幾分鐘後......






"叩叩叩......我是聖圭~"

"我想睡覺。"






但他還是開了我的房門。


我感覺到我床上坐了一個人。







"呀聖圭哥你幹嘛!!?不怕優鉉哥看到噢!!?"我緊張的看著聖圭哥。

"優鉉出去了 阿~我要睡了。"聖圭伸了個懶腰,再來躺在我床上,閉上眼睛。

"..."我看著他,嘴角上揚。







聖圭哥真的好帥阿......






"你在幹嘛?"聖圭皺眉,我回神才發覺我的手......





一直在摸他的臉......。






"噢噢抱歉......"我急忙道歉,趕緊收回我的手,躲進棉被裡.......




不料......





聖圭哥竟然抱我!!!!!!






"明洙你喜歡我對吧"明知故問。

"...摁。"



聖圭微笑了一下,將我轉向他。




"唔......"聖圭的唇覆在我的唇上。



我愣了一下,回應他。




"生日快樂,金明洙。"聖圭哥微笑

"哥...謝謝。"

"優鉉應該快回來了~"

"摁。"

"走吧~去外面看電視吃東西吧!"

"好。"









The end.






-
好的我還是更了ˊˇˋ
終於更完了 明天明洙生日粗卡噢ˊˇˋ
還有小允也生日粗卡噢<3



希望大家喜歡=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靜拉哈哈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