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已經清楚明白,在你心裡,已經沒有我了.
曾經擁有的,也瞬間化為烏有了。







那天,你終於跟我提分手了.

我輕笑,"好,但是你要陪我過完這次生日。"
你微笑,"好!!"







今天,我生日。
一大早你就打電話把我叫起來。








"...喂?"

"優鉉...十二點INFINITE見吧!" "好。"




INFINITE是一間咖啡廳,是我和明洙常來的咖啡廳。




走進咖啡廳裡...



"明洙在等你了噢!!"眼前這瞇瞇眼男人是這家店店長金聖圭。

"好的!!"我點頭,微微一笑。





"噢?你來拉!!!"




"摁..."



"你要吃什麼?老樣子?"




"摁...老樣子。"




"摁...優鉉...我想我們可不可以..." " 벗어날 수 없어 Cause you are my destiny..."該死的,誰打的!!?

"喂?"你不悅的接起電話。

"你的小孩現在在我手上..."

"你他媽我沒小孩!!再打來小心我宰了你。"掛掉電話。

"摁...怎麼了嗎?"我好奇的問

"沒事拉...就詐騙集團阿...說我小孩在他手上...噗!!不覺得很好笑嗎!!?"明洙笑著,跟剛才差根本多阿...

"...摁...剛剛說到一半...我想說..." "벗어날 수 없어 Cause you are my destiny...”

"叫你別打了聽不懂噢?" "明洙..."





"成鐘...?"成鐘...不就是明洙的男友?

"明洙...你說要跟我分手...是真的...嗎?"

”...真的。”

"因為...南優鉉...?"

"對!!我愛南優鉉..這輩子最愛的就是他。"掛電話後...







"明洙...你剛說的...?"我問。





"是,真的。"





"我很抱歉這樣對你...希望你再給我機會好好愛你...好嗎?"






我走到他旁邊,抱住他。







"明洙...我就在等你這句話...謝謝你的生日禮物..."語畢,將唇覆在他柔軟的唇上...















-
南花生日快樂 我愛你<3
這篇...還可以嗎...@@
打的有點不太ok...
希望你們喜歡ˊˇ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靜拉哈哈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