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寒假放了那麼多天

終於能看到自家戀人---都暻秀。

其實幾乎每天都見。








開學前一天。

我在FB密他。




伯賢:嘟嘟阿~要開學了欸!!有沒有想我阿:))?
嘟嘟:沒有:))
伯賢:齁嘟嘟阿你怎抹這樣ˊˋ
嘟嘟:就算寒假還不是常常見面:))
伯賢:可是人家就是很想你嘛~ˊˇˋ
嘟嘟:好拉想就想咩:))
伯賢:欸嘟嘟阿現在有空:))?
嘟嘟:你白癡逆@@ 現在已經晚上7:00你又要去哪OAO?
伯賢:果然是我寶貝 那抹懂我:3
嘟嘟:去哪??
伯賢:公園見:))
嘟嘟:唉~好拉...


















嘟嘟走到公園,伯賢已經到了。








"伯賢~"






"嘟嘟阿~"我轉頭,看到自家戀人便微笑。






"摁?怎麼了?"嘟嘟也微笑,我抱緊他。






"哎呀幹嘛拉~"






"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嘛!!!"越抱越緊。






"演哪齣...昨天不是才去看電影..."嘟嘟也抱著我。






"我也不知道,我想在開學前看你好幾眼~"






"明天看也可以阿~"嘟嘟說







"我就想現在看!!!嘟嘟阿我愛你噢~"我又再次抱緊他。






"摁...me too..."你也抱緊了我。






"嘻嘻那我就不客氣的把你初吻奪走了~"一說完,馬上吻住他。







不知道吻了多久,才離開他的唇。








嘟嘟楞了。







"我的初吻..."嘟嘟摸著自己受害(?)的唇。






我已經準備好要逃跑了。
不,是要跑了。




"嘟嘟愛你噢~明天一起去學校噢再次愛你。"邊跑邊拋個愛心給他。






"呀!!邊伯賢......"











-
明天開學...
唉不能自然醒了
唉明天皮要繃緊了...
返校沒去要被老師雞雞歪歪
3段25名可能會被家人雞雞歪歪
唉~~~苦阿我。。。



我最愛白度了:3
希望大家喜歡噢: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靜拉哈哈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