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天...

 

 

 

''嘿嘿!!噓!這是秘密唷~"邊伯賢興高采烈的說著

 

 

 

這天,金珉碩生日...

 

 

"阿~咦?怎麼都沒有人在阿?"金珉碩伸了個懶腰,才發現沒有半個人在.

 

"鹿哥阿~暻秀阿~姓邊的~"在宿舍裡繞來繞去,就是沒人.

 

"哼哼出去玩不揪的這樣拉!!"金珉碩不爽的坐在沙發上,拿起遙控器用力的按下去.

 

 

 

現在撥出的是一週偶像,來賓為以something回歸的Girl's day .

 

 

 

這時,金鐘仁趁金珉碩不注意.

悄悄的打開門,將客廳燈關掉.

 

 

"阿!!!"金珉碩大叫.

 

 

 

"祝你生日快樂~祝你生日快樂~祝你生日快樂ㄦ~珉碩哥生日快樂~"成員們紛紛走進客廳,走在最前面是拿著蛋糕的鹿晗.

 

 

"你們......謝...謝謝..."金珉碩感動的快哭了.

 

 

 

 

這時!!!

金鐘大從金珉碩背後環住他.

 

 

 

 

"珉碩哥生日快樂,我愛你."金鐘大將頭靠在金珉碩的頭上.

 

 

 

此時的金珉碩已淚流滿面.

 

 

 

 

"嗚嗚我還以為你們丟下我自己去玩耶!!"

 

"哈哈好啦哥別哭了..."金俊勉趕緊上前安慰金珉碩.

 

"嗚嗚謝謝你們...鐘大謝謝你我也愛你."珉碩擦拭眼淚,微笑的對著成員以及金鐘大說.

 

 

 

黃子韜走上前.

 

 

 

"嘻嘻......哈哈珉碩哥生日快樂!!"將奶油抹在金珉碩的臉上後大笑.

 

"呀黃子韜!!"金珉碩嚇到.

 

"噢噢珉碩哥你竟然自己偷偷看Girl's day!!"朴燦烈指著電視機螢幕.

 

"阿我一打開電視就是Girl's day阿..."金珉碩趕緊解釋.

 

"哥......"金鐘大裝得好像很傷心.

 

"鐘大阿...哥我最愛的是你拉!!!"金珉碩抱著金鐘大,親了他臉頰一下.

 

"噢麥尬!!好閃!!"成員們將事先準備的墨鏡拿了出來.

 

"嘿嘿~"金珉碩和金鐘大微笑.

 

 

 

The end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

哈哈我不知道我在寫甚抹哈哈哈XD

唉唷結果這節電腦課我只打的了包子哥生賀ˊˋ

齁牙跟拔拔的可能要等下禮拜了噢sorˊˋ

 

希望大家喜歡<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靜拉哈哈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