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耶嘿今天是學姐生日啊啊啊~~~
學姐這篇文是禮物2:D
寫得爛學姐你能罵我OwO
請慢慢欣賞。


-


多久沒回來這裡了?
這個充滿回憶的學校...

走著走著,突然想起了一個人...

金明洙,你現在在哪?
我好想你......好想好想......

今天是我的生日......
你會回來陪我過嗎......?

你到底在哪......?

不管怎麼問,終究不會有任何的答案...

於是一滴眼淚就不爭氣的流了下來...

"姐姐,你怎麼哭了?不要哭哭噢!!!"一個小女孩跑了過來安慰著我。


原來現在已經是放學時間了...


"姐姐沒事...妹妹你們叫什麼名字?"我擦乾眼淚後微微笑。

"我叫金靜彤~"靜彤笑著...((作者:哈哈我很不要臉的來客串#

靜彤...不是明洙的妹妹嗎?

"勾搭我妹啊~"一個熟悉的聲音從後方傳來。

這個聲音......
難道是......

"明洙..."我轉過頭,眼前正是我這幾年一直都在想的人。

"嗨妍娜,我回來了!!"明洙向我微微笑。

我衝向前,抱住他
眼淚又開始流了出來......


"...我好想你..."我說著。

"我也是...別哭了..."明洙擦了擦我的眼淚。

"還有,生日快樂。"語畢,明洙捧著我的臉,吻上我的唇。



這是我收過最棒的生日禮物。
明洙,謝謝你
還有,我愛你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靜拉哈哈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