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隔天的中午12點。



"阿怎麼今天那麼早起阿~"恩羽打了一個哈欠準備又躺下去時

"咦我好像記得我今天要幹嘛?"恩羽想了想

"好吧忘了就算了..."於是恩羽又繼續睡他的美容覺。








1點45分。





"阿~...哇塞45分摟!對齁我要跟學長去看電影欸!!!"恩羽馬上離開溫暖的床,換衣服刷牙洗臉趕緊出門。







"摁...都5分了...恩羽怎麼還沒來...?"優鉉才剛說完,恩羽就到了。

"學長sorry...我遲到了..."恩羽趕緊道歉。

"就一句對不起而已嗎...?"優鉉勾起一抹壞壞的微笑。

"那...下次我請你吃飯...!!!"恩羽緊張的看著優鉉。

"不我要你..."優鉉的臉離恩羽越來越靠近,恩羽緊張的後退。

"當我女朋友~"優鉉微笑。

"蛤...摁...摁!!"恩羽愣了一下後興奮的點頭。




誰知......





"哈哈開玩笑的拉~電影快開始了~走吧!"優鉉走進電影院。

"噢...好..."恩羽失望的跟著進去。








就在電影快結束時




突然...




"恩羽......"優鉉將恩羽的視線轉向他。

"學長...?"恩羽看著他。






優鉉吻了恩羽一下。





"恩羽,我喜歡你,跟我交往吧!!!"優鉉微微笑著。

"又是開玩笑噢..."恩羽說著。






"不真的!!!"優鉉依然微笑著

"真的嗎?"恩羽從原本難過的樣子變得很開心的樣子。

"摁真的噢!!等等一起去吃飯吧~"

"好~"





The end.






-
噢齁爽3000點文全解決了~
再來還有4000點文...
好吧小靜懷挺阿!!!

話說最近昨天我才看咆哮跟mama的mv
那兩個鬼影跟那個謝謝你們
真嚇死我的毛了...###

好吧希望橙羽歐逆喜歡ㄤ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靜拉哈哈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