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<伯賢視角>



隔天。

"邊伯賢~昨天很謝謝你!要不是有你,我昨天可能要淋雨回家了..."恩媛尷尬的笑了一下。

"哈哈不會拉~"我微笑。







韓恩媛,還記得我嗎?
曾經被你拒絕的那個邊伯賢......
這次,我會追到你。
一定。






"韓靜彤~"我拍了拍靜彤的肩膀。

"阿噢邊...伯賢!?"看她一臉懷疑樣。

"摁...忘記我摟!?"我笑

"所以你真的是那個邊伯賢噢!?"靜彤驚訝的說,只差沒大聲說出來。

"對的!!"我點頭。

"屁拉你變那麼多 整形噢!?"靜彤再次驚訝。

"我哪有阿!!!"我噘嘴。

"哈哈開玩笑拉緊張噢?"靜彤大笑。

"呀...摁...恩媛他現在...?"我小心的問著。

"她喜歡你!!從國小到現在~"

"噢齁那我更有機會拉~"我又笑了一下,馬上跑去找恩媛。





"恩媛放學時間留給我~"我快速的說完,馬上趴下找周公。





放學了。

"邊伯賢你有什麼事嗎?"恩媛問。

"走~"我微笑。






咖啡廳。

"蛤喝咖啡?"恩媛挑眉。

"摁阿~欸你有喜歡的人嗎?"我輕啜一口咖啡,問著。

"蛤沒有阿!!?"恩媛愣了一下。

"你明明就喜歡邊伯賢!!!"我說著,恩媛又愣了一下。

"...你怎麼知道!?"恩媛低頭。

"我問小靜的,那為什麼當初你不接受他?"我激動了一下。

"那天他跟我告白後的隔天他就轉學了,我根本來不及跟他說我喜歡他!!!"恩媛說著說著哭了。

"對不起...那如果他現在跟你說他喜歡你,你會接受嗎?"我低著頭問。

"會的!!!"恩媛擦拭著眼淚,很肯定的回答。

"那韓恩媛我喜歡你!!"我撇過頭說。

"摁我也喜歡你!!"恩媛笑了。






回家的路上,恩媛和伯賢牽著手。








"欸伯賢你是不是去整形阿?"恩媛大笑。

"呀我沒有!!!"伯賢噘嘴。

"好拉~不過你真的變了呢~變得更帥噢~"恩媛看著伯賢的臉微笑。

"知道就好嘿嘿嘿~"伯賢自豪的笑著。






The end <3







-
嗨1各位我CB拉
這幾天有放鬆的時間就有好好的放鬆
現在我差不多還算OK了
橙羽歐逆的文明天發唷~
4000點文可能會等久一點
1.靈感君跑走了要等他回來#
2.快段考了雖然我沒在看書zzZ((欸#

最近小邊要生日了拉嗚嗚
這次沒準備生賀...
小邊別怪我拉Orz

希望恩媛歐逆喜歡噢<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靜拉哈哈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