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<恩羽視角>



"欸欸欸你看你看優鉉學長欸!!!"我搖著小靜的手臂,指著走廊。

"摁...是阿!!話說,你到底要不要去告白阿?"小靜捏著我的臉頰。

"...我不敢拉..."被拒絕就好笑了...。

"好吧你加油!!"小靜微笑一秒鐘,就坐下繼續寫他的英習。









放學。







"掰~"唔?那不是優鉉學長嗎?邊說邊跟了上去。











走著走著,優鉉突然停下了腳步,我趕緊躲到電線桿後面。










"呼~好險..."我鬆了一口氣。

"好險什麼阿?"學長的臉突然出現在我眼前。

"沒...沒有阿...我...要回家了..."天阿結巴的頗嚴重嗚嗚。

"這樣就要走了阿?"學長在我脖子吹了一口氣。

"阿...學長...."我緊閉雙眼。
















"很高興認識你,林恩羽學妹~"學長微笑便走了。

"阿?這樣就跟學長認識了嘛..."我心想,嘴角上揚。












隔天。
我將昨天的事都告訴小靜。








"Wow跟蹤狂不錯嘛~"小靜笑著說。

"香蕉你個芭樂!!!"










突然,走廊傳出一陣尖叫聲。









不用想也知道是咱們校草。








"噢噢南優鉉欸!!"小靜指著走廊

"噢~真的欸!!"唔?學長這是在看我嗎?











"林恩羽學妹外找噢~"優鉉大喊,又一陣尖叫聲。










我愣了一下,走向他。









"學長...有事?"

"噢沒阿~那個就是一起去看電影好不好?明天下午兩點。"學長大咧咧的笑著,在我耳邊說。

"好阿!!...摁摁都可以,電影院見。"我激動了一下,馬上裝得好像很淡定。

"哈哈好可愛,那我先回教室拉,兩點噢記得~"學長又微笑了一下。

"噢.........小靜小靜跟你說噢~"等到優鉉走後,馬上興奮衝到小靜旁邊。

"摁?安抓?"小靜好笑的看我。

"就學長跟我說噢...@#$%&..."我興奮轉著圈圈。

"噗哈哈~繼續加油拉 把握這次機會吧!!"小靜笑著說。












-
橙羽歐逆的文噢
希望你喜歡ˊˇˋ
也希望大家喜歡ˊˇ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靜拉哈哈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