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恩媛視角>





摁,今天又是個無聊a開學日。
希望新同學都很好混熟.......






"嘿~邊伯賢~"...邊伯賢...跟他名子一樣...

"噢朴燦烈你跟我同班阿~"看一下名子也叫邊伯賢的那人,差這麼多,怎麼可能是他.......。





"唔?恩媛阿~"突然,一個像瘋子的女孩衝了過來。

"阿?小靜阿~"

"沒想到又同班了!!"小靜微笑。

"哈哈是阿!!"我也微笑。





小靜跟我從幼稚園就一直同班到現在.是我最要好的麻吉.
也是唯一一個知道我喜歡'他'的人。








"欸ˊ~恩媛你看,那男的好帥噢!!小靜指向......伯賢。

"摁...剛剛聽到他好像也叫邊伯賢..."我轉著筆說著。

"蛤?邊伯賢!!不過...應該不同人吧...?"小靜驚訝的看著我。

"摁...應該純粹是同名同姓吧..."






之後,老師進教室後.
自我介紹,選幹部,分配打掃工作...
還有排座位。







"韓恩媛!!" "是!!"

"妳坐...邊伯賢旁邊吧!!" "...是..."








我走到他旁邊,坐了下去.
他看向我,微笑了一下.
那微笑,怎麼那麼熟悉......?








"韓恩媛同學?怎麼了?"邊伯賢的手在我眼前揮來揮去。

"阿?沒事......."我回神,尷尬的笑了一下。

"摁。"








放學。








唉一古,怎麼給老子下雨勒!!?









"欸ˊ~恩媛同學你沒帶傘嗎?"正當我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......










老天爺我愛你!!!











我轉過頭......










"阿你是邊伯賢!!?"我嚇到,後退了一步。

"是阿~要不要一起走?"他笑了一下,然後微笑說。

"阿阿真的嗎!!!!!?"整個興奮極了。













-
這是阿邊老婆點的噢:))
在教室想了好久好久好久...
就決定是這個了XD

話說,EXO12人真的有臉書嘛??
感覺那些應該都不是真的吧......

好拉再來更橙羽歐逆的點文: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靜拉哈哈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