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"唉唷大賢哥...不要這樣嘛..."

"走開!我叫妳們走開沒聽到嗎?走開!"心情不好的大賢怒吼著。

"不...好意思...這是你點的紅酒..."一個女生走了進來。

"摁泫星,放著就好了。" "等一下!!妳留下,其他人出去。"大賢指著泫星要她留下。

"阿?噢..."泫星緊張的低著頭。

"妳...摁陪我喝幾杯吧!"大賢戲謔的笑了笑。

"噢..."










沒多久,酒量很差的泫星便醉了。

"酒量真差呢。"大賢又笑了一下,並吻上了泫星。

"成為我的人吧!!"大賢將泫星衣服扯開。

"摁......"











隔天。

當泫星醒來後,發現自己在汽車旅館,旁邊還躺著一個男

的------鄭大賢。

"唔?你醒了阿!"大賢睜開眼,坐了起來。

"摁...”

”那走吧~去吃早餐,吃飽來去逛逛~”大賢微笑。

"好拉~我先去刷牙洗臉。"泫星也微笑。

"摁~等你。"

The end.

-

泫星的點文噢^___^
希望你喜歡噢ˊˇ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靜拉哈哈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