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"你可以不要一直煩我嗎!?"容國吼著

"我......對不起,我在也不會來煩你了!!"力燦流著眼淚,衝了出去

"哼~"

"容國哥,你有點太過分了拉!!"準烘摸著鐘業的耳朵說

"還好拉。"











一個禮拜過去了......






"唉~好久沒看到力燦哥了...好想他..."永才躺在沙發上,滑著手機

容國聽到 心裡os:力燦...你到底去哪了?

容國突然站了起來,拿了一件薄外套往外衝

"哥...外面...下大雨阿..."


很好,感冒他家的事。





好,外面真的下著大雨。
管它,直接衝到力燦他家門口。



"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..."

"好了來了...噢容國阿找力燦嘛?"力燦媽微笑。

"對!!他在家嗎!!?"容國問

"在房間阿這孩子齁這幾天不知道是怎麼..."容國已經衝進去了。


"唉~最近的小孩齁...!@#$%&"




衝到力燦房間門口,狂敲門。

"好了別敲了...。"力燦一開門,發現是容國,想關門,但力氣卻比不過他...。

"摁...力燦阿...那天這樣兇你...對不起...可以原諒我嗎?"容國低下頭,手指戳著手指。

"哼。"

"燦...不要這樣嘛..."

"少在那邊學聖圭,我不像優鉉一樣那麼容易原諒人的!!"力燦嘟嘴






容國os:可惡!!去你的金聖圭!!還跟我說這招很有用!!






"燦...不要這樣好不好拉!!我那天真的是很煩所以才那抹兇!!"容國激動的說

"...."

"燦...我再也不會嫌你煩什麼的了好不好拉...我最愛的力燦寶貝...哈啾..."

"...噗...哥你這樣好好笑噢!!!你感冒拉??"力燦笑了,容國從力燦後面環住他。

"是阿...我為了找寶貝淋雨欸...你要照顧我"

"噗!!好拉..."兩人微笑。





"話說你怎抹學聖圭那招阿???"力燦憋笑

"他說惹七辣生氣的話這招很有用..."容國說







The end.







-
欸我打完了XD
這是小猴點的噢:))
抱歉這抹久才更ˊˋ
然後沒有很虐((我看是一點虐都沒吧#
希望你喜歡ˊˇˋ


那再來就剩泫星的摟: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靜拉哈哈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