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那天...





"鄭鎰勳...你竟然這樣子對我!"允娜哭著,手搥打著鎰勳

"沒感情就沒感情了,我已經不愛你了阿!!?阿!!快來不及了!!我先去找我Honey了~不用送我了Bye bye~"鎰勳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,看了看手錶,語畢,就笑嘻嘻的走了.

"鄭鎰勳......"允娜默默的哭著




這天晚上,夜店裡,允娜獨自坐在吧檯喝著酒,哭著。
一個不認識的男生走了過來,坐在允娜旁邊。

"...小姐...你沒事吧?哭成這樣..."男生開口

"...我失戀拉!!"說完,又繼續把自己灌醉。

"好拉...別哭了好嗎?欸...夠了別喝了..."男生把允娜手中的酒搶走

"嗚............"允娜依然哭著

"妳叫什麼名子?" "那你又叫什麼名子?" "陸星材." "李允娜."

"允娜.我喜歡妳!!"星材握住允娜的手

"...開玩笑的吧"允娜苦笑了一下

"是真的!"星材說著,允娜不自覺的吻上了星材,然後抱住。

"...好阿..."小聲的回應

"允娜...嘖嘖睡著了..."星材微笑








-
允娜點的文噢:>
星材很乖 他不會吃掉你的XD
咪安那抹晚才更ˊˇˋ
好拉 希望你喜歡:3

繼續趕其他人的文摟ˊˇ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靜拉哈哈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