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"點點~要開始拍攝了噢~" "噢~好~"

"來~向你介紹這位攝影師南優鉉."

"你好,我叫南優鉉."優鉉微笑

"噢...你好,叫我點點就行了"點點也微笑





拍攝結束。




"要一起去喝杯咖啡嗎?"優鉉走到點點旁邊

"摁...好阿,反正我閒閒沒事."點點說




咖啡廳。



"我要一杯拿鐵,謝謝" "給我一杯卡布奇諾吧"




"摁...優鉉你喜歡攝影噢?"點點攪著咖啡問

"其實也還好~"優鉉啜了一口咖啡說

"是噢......"




再來小聊了一下
不知不覺已經七點多了。




"摁...已經七點多了,我該走了..."但點點似乎不想走

"摁,我陪你回去吧!!"優鉉微笑,點點嘴角上揚.




走在路上...
走著走著...
兩隻手碰撞著...
慢慢的...緊緊握住。




"呃...那個..."點點臉逐漸漲紅

"摁,見到你的第一眼,我就喜歡你了!!"優鉉說著,看向點點

"那個...我也是..."點點低下頭,臉越來越紅




之後兩人就交往拉<3










-------
點點你的點文噢^0^
寫得很爛請見諒噢ˊˇ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靜拉哈哈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