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親愛的. 你是否還記得. 第一次吻你的那一刻
我們倆. 不顧假期炎熱. 只要自由自在的快樂。



是的,我還記得。




但我也還記得你跟我提分手的時候,頭也不回的走了
留我一個在原地哭泣。





但,你現在為什麼又回來?





"永才......"你抱著我,但我卻把你給推開

"我們之間... 已經結束了."我將頭撇開

"不!!還沒的!我還是愛你的,只是當初被我爸發現我喜歡的是男生,所以強迫我去美國,但我現在回來了,我爸同意我跟你在一起了!回到我身邊好嗎?"

"所以...是因為我?"

"摁...這樣你知道我多喜歡你,多愛你了吧!"

"摁!但我會讓你知道我更愛你。"語畢,將他撲倒在床上,將唇覆在他唇上,手順著他的身體越碰越下面
((好了,我不好意思寫下去了<掩面#







-
我今天運用上課時間寫出來滴ˊˇˋ
希望吃貨ㄦ喜歡ˊˇˋ
也希望大家喜歡降ˊˇˋ


小靜<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靜拉哈哈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