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ㄅ 老實說我嚇到了欸哈哈哈XDD
想說這抹爛的部落格也能2000欸哇哈哈#
我還重新整理好幾次了
我.. 真的2000了QQQQQQ
點文ㄅㄅㄅ.. (應該是不會有人想要點- -
如果沒人點..
那我就自己決定摟嘻嘻 <-這小呆瓜早已決定好了:3

******

*限 infinite.b.a.p btob
*CP / ??+自己
*甜or虐or悲or先甜後虐or先虐後甜or微微微微微微慎ˊˇˋ
*頭5ˊˇˋ
*有想跟我說什抹嗎? (告白之類的接受 嗆我我怕我回嗆<掩面#

******

請踴躍參+ 感溫ㄛ<3

ㄛ對了之前說都沒寫b.a.p的文..
嘻嘻小靜我ㄚ 最近在學校利用上課時間想出來一篇AUA
但.. 不是賢才甜文ˊˇˋ
有時間更摟^^
只不過都寫極短篇那種ˊˇ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靜拉哈哈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