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,天氣和煦 .


一大早就起床練舞...





聖圭,你知道嗎?
今年的舞蹈大賽,我進了總決賽欸!
聖圭,你何時才要回來阿?
我好想你......真的好想......




三年前...







"東雨,我要去美國了..."你抱著我說著

"怎麼這麼突然!?那...什麼時候去?"

"後天..."













直到現在 .
三年了,你還沒回來
你會不會忘記我了?
是不是在美國有新歡了?
我好怕......







我一個人漫步在街道上...








聖圭...?





是你嗎?聖圭?





呵,我竟然出現幻覺了...







阿!!!



被突如其來的環抱嚇到 .





轉過頭,是一張在熟悉不過的面孔 .








"聖圭..."

"東雨,好久不見"你微笑著,我抱緊了你





你終於回來了,聖圭。










-
今天家政課不知為何@@?
突然有靈感 我就趕快把本子拿出來寫上去XDD
我給我一些同學看,他們都說還不錯XDD
有人看到新歡就一直笑XDD

然後我今天罰寫歷史的時候 .
腦袋裡都想著優鉉...
結果噢 寫到"優勢"時 我差點寫成"優鉉"XDD
真的覺得我超腦的欸哈哈哈XDD


我發現我太偏心了拉ˊˋ
都只寫無限.3.
都沒寫B.A.P BTOB .3.
嘖嘖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靜拉哈哈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