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"圭哥圭哥圭哥~"優鉉喊著,但床上的人似乎連動都不想動 .

"起來了拉!"喊著,還是不動

"哼!算了!"優鉉氣呼呼的站起身,走出房間,回頭看了一眼


他,還是不動。




一滴眼淚劃過臉頰 .
優鉉跑了出去,跑到一座公園 .
從口袋掏出手機



"明洙...你有空嗎...?"優鉉哭著說

"哥怎麼了?你在哪?我去找你!"明洙拿了件外套,便出門了

"我在你家附近的公園,我等你"


明洙到了公園,急忙尋找優鉉


看到了一個很像優鉉的人...


"優鉉哥...?"那人轉過頭來,是優鉉。



"優鉉哥...怎麼了?"明洙走到他旁邊坐了下來

"嗚......明洙......"眼淚又開始流了,優鉉抱著明洙

"跟我說怎麼了好嗎?"

"圭哥...是不是...不愛我了...我一直叫他...他都...不起來...嗚嗚...他是不是...不想理我...?"優鉉斷斷續續說著,明洙看了心有點痛...





是阿...認識他這麼多年...暗戀他這麼多年..
他第一次哭得那麼傷心呢...




"不要想那麼多...聖圭哥可能只是真的很想睡...乖...別哭了..."明洙安慰著,語氣盡是寵溺 .

"哥你應該還沒吃東西吧...我們去吃點東西吧!"明洙問,優鉉輕輕的點了頭




來到了一間日式料理店 .
呵,該說巧還是不巧呢!?
遇到金聖圭,旁邊還坐了一個男的 .
互動極曖昧。


"圭哥......"優鉉說著,一滴眼淚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.

"優...優鉉? 明洙?"聖圭驚恐的看著優鉉跟明洙

"聖圭哥你..."明洙本想開罵,卻被優鉉制止住了 .

"明洙...我們走吧..."優鉉拉著明洙的手跑了




"優鉉哥...沒事吧?"明洙小心的問著

"摁...沒事..."優鉉微笑

"哥,我...我喜歡你..."明洙停下了腳步,認真的看著優鉉

優鉉吻了一下明洙...

"我們交往吧!"優鉉燦笑

"哥!"明洙勾著優鉉的肩膀,吻了他,優鉉也加深了這個吻



END。






-
複習時間不好好看書~
再寫草稿.3.
然後地理只看了差不多15~20分鐘.3.
或許G了.3.
然後,我不敢讓我家人知道...
我數學30 公民跟歷史都40幾T^T
好慘...沒及格嗚嗚ˊˋ
下次我要寫浩鉉=)
比較喜歡浩鉉or南L :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靜拉哈哈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