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嘻嘻嘻嘻嘻嘻嘻<3
整個開心開心拉<3
昨天還前天的某一天的午休噢 .
我夢到優鉉欸xD
可是內容好... @@
我才不會對優鉉這樣拉>//<

我躲在門後面,等優鉉 .
然後優鉉走了進來說
"XX跑去那裡了阿?"
結果我就從他後面環住他 .
我竟然說- -
"優鉉哥,不要離開我好嗎?"
(欸欸連我這個作夢的人都不知發生啥事- -?)
然後優鉉語氣溫和的說@@
"怎抹會呢? 傻瓜ˊˇˋ"
然後優鉉就抱住我
結果下課鐘聲就響起了。

好一個欠扁(?)但感覺頗爽的夢:3
優鉉哥~你自己說不會離開我的噢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靜拉哈哈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