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"明洙..."李成烈傷心的看著躺在病床上,戴著氧氣罩的金明洙


金明洙的手指微微動了一下 .


"明洙...?"看著金明洙慢慢睜開眼睛

"成烈......"聲音非常虛弱

"摁...?"

"我...我快不行了...你...一定要好...好照顧你自己噢...答應我...好嗎...?"金明洙說著說著,一滴滴眼淚慢慢流了下來

"不要這麼說...好好好...我答應你..."李成烈的眼淚也開始流了下來

"我...金明洙...下輩子...還要當...當李成烈的愛人..."努力擠出一個微笑

"好...不只下輩子...下下輩子...下下下輩子都要,金明洙永遠只屬於我一個人的!"李成烈笑了,但眼淚還是流著

"好阿...當然...好"明洙慢慢的闔上雙眼......






嗶------




下輩子再見。






-
欸欸不要打我拉我自己也很心疼ˊ3ˋ
洙:有嗎!?真的!?
靜:當然!
好的又是一篇無限短篇.3.
我發現要我想B.A.P BTOB怎抹寫根本難ˊ3ˋ
好難阿噢麥尬...
沒辦法 其實我草稿又寫完一篇無限短篇了ˊˇˋ ----浩鉉噢:))
好拉我盡量想要怎寫B.A.P BTOB ˊˇˋ
那就...這樣摟._.
安妞<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靜拉哈哈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