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"唉唷!該回家了!"我害羞的轉頭

"快說噢~"

"你拉!!"才剛說完,我馬上摀住嘴巴,我說了什麼!!?

"噢?真的阿?"大賢靠向我,壞壞的笑了一下

"摁......"我知道我現在臉一定爆紅。

"欸韓佳淇,跟你說噢! 我也喜歡妳欸! 雖然妳很兇..常常欺負我。"大賢望向天空,燦笑著

"呀! 鄭大賢...我...哪有欺負˙阿..."我噘起嘴


原來鄭大賢喜歡我!?


"呵呵"依舊微笑

我看著他的側臉,嘴角不自覺勾起了抹微笑

"欸妳..要不要當我女朋友?"大賢突然看向了我

"阿?"

"我說..你要不要當我女朋友?"


自己也是喜歡大賢的...
能不答應嗎...



"摁..."

"呵呵~"大賢將手伸進口袋裡摸索著

"大賢...這不是...?"我驚訝的看著大賢






大賢趁我去服飾店時,買了這條情侶對鍊。








-
爽爽:3
半夜更文降子嘻嘻:))
小靜我只能用手機更文..(乾#
我想玩電腦..(想到就不爽ˋˊ
好累,想睡覺了,晚安安ˊˇ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靜拉哈哈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