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放學 .

"韓佳淇!"大賢走了過來

"摁..幹嘛?"

"明天禮拜六,要一起去逛逛嗎?"大賢微笑

"噢..好阿"我點頭

"那..明天一點coffee shop見"說完,大賢興奮的走了



隔天禮拜六 ..

"媽呀!! 十二點了 唉唷~我怎麼睡那麼晚阿!!?"我跳下床,衝進浴室..


梳洗完畢,換上衣服,出門...

"你來了阿~"大賢微笑

"摁阿! 我們走吧"我也微笑

"摁! 走吧"






"要不要買情侶對鍊呢? 很漂亮噢~ 來看看吧!"路邊一個買手鍊的婆婆對著我們微笑

"阿? 我們..我們不是情侶..."我低下頭

"欸鄭大賢..我..我去那間服飾店看看噢!"說完我馬上衝進那間服飾店

"呵呵~你喜歡那位女生對吧?"婆婆微笑著

"阿?對阿~"大賢害羞的搔了搔頭

"對了,我要這條情侶對鍊,謝謝噢。"我將錢遞給婆婆






不知不覺,天色漸漸暗了下來 .

一男一女走在路上..


"欸韓佳淇,妳..現在有喜歡的人了嗎?"




我嗎...? 鄭大賢?



我到底..是不是喜歡鄭大賢呢...?



其實我也不清楚呢...






"呃..我..我不知道是不是喜歡..."

"是噢...誰呢?"大賢看向我

"呃......"






-
噢耶! 第5章出來了噢耶XD
明天又要上課頗ㄎㄅ -3-
煩欸ˋˊ
好拉~我要閃了掰掰噢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靜拉哈哈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