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離開coffee shop ..

"我送你回去吧!"

"隨便都行,你爽就好"我微笑

走在路上小聊了一下,
走著就到我家了。

"欸我家到了,謝摟~"我微笑,向他揮著手

"摁我走了,掰掰~"他也微笑

鄭大賢喜歡誰阿? 真好奇。


隔天..
進了教室,坐在座位上
昨天沒睡飽,想趴下時...

"嗨~"

"幹嘛 ."

"沒有阿! 跟妳打招呼而已拉~"大賢微笑著

"噢!" "摁.."

無言了......


噹噹噹~
上課鐘聲響起..

"好~翻開課本到第......"


今天很不想上課。


撐著頭,轉著筆......


接著直接趴下去。





"韓!佳!淇!"

"阿!? 幹嘛!?"嚇了一跳,還睡不到一分鐘...

"不要睡覺! 知道嗎?"

"好拉~"我揉了一下眼睛


一下課,馬上又趴了下去......

"欸韓佳淇~"大賢走了過來 .

"三小拉~ 我很想睡覺別吵!!!"我抬頭,睨了他一眼

"那麼兇幹嘛勒...?"大賢無辜的看著我

"唉唷!! 有什麼事嗎?"

"沒事拉~ 想說你是沒睡飽噢.. 關心一下而已拉~"大賢笑了一下

"噢~ 對阿。"我又趴下去

"摁..."





-
我更文了摁ˊˇˋ
上課的時候一直在想該怎抹寫勒._.
然後就寫成降了ˊˇˋ

佳淇好兇噢ˊˋ 大賢都被嗆ˊˋ (還不都你寫的哼哼-3-

第五章在過幾天吧0 0
最近好像沒什抹靈感餒><
"""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靜拉哈哈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