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隔天,一進教室..

唉~座位圍著一堆女同學,我怎麼敢講阿..
走到位子坐了下來,拿出便條紙..
寫了又寫,扔了好幾張了...
唉唷~不知道要寫什麼阿!


"欸 .韓佳淇..."一抬頭,是鄭大賢

"幹嘛?"

"沒事.."

"缺~欸對了,撞你的事對不起拉..."我看向窗外

"沒差拉~我不在意~"見他笑了笑

"摁..."我看著他


放學時,大賢走了過來..

"欸 .韓佳淇..."

"幹嘛?"我背起書包

"你有空嗎? 陪我去coffee shop好不好~"

"好阿..你請客!"我微笑了一下

"好阿!我請妳!"大賢也笑了一下

"還真的勒..開玩笑拉~反正我也沒事,走吧!"我聳聳肩,微笑.

"摁.."


coffee shop...
"兩位要點什麼呢?"服務生向我們微笑

"一個起司蛋糕"

"我一杯咖啡,謝謝"

兩人找了個位子坐了下來...

"欸鄭大賢,怎麼會找我陪你阿?"我看著大賢,他聳聳肩

"問妳噢...妳有喜歡的人嗎?"大賢好奇的看著我問道

"呃..沒有欸,你勒?"

"我噢..算有吧!"大賢笑了一下

"誰呢?"我好奇的靠向大賢

"就......秘密!"

"唉唷~講嘛~"我又靠他臉更近

"以後妳就會知道了。"又笑了一下

"好吧..."我啜了一口咖啡



真的蠻好奇他喜歡誰欸..
誰呢..? 以後會知道...?






-
好吧,我拖了頗久._.
我知道大賢喜歡我拉xD...(屁蛋拉 <小姐氣質xD
好~明天還要上課ˊˇˋ
小靜我要去睡覺了~掰掰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靜拉哈哈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