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下課,就一堆女同學衝到大賢座位 ..

"大賢同學你好~" "大賢同學~" "你好~" ..

嘖... 我嘆了口氣 .
話說..他倒是真的蠻帥的拉...

"哇! 佳淇~"靜慧走了過來 .

"哦? 靜慧我怎了?"我一臉疑惑的看著靜慧

"呵呵..還想說你也貼過去了呢!"靜慧笑了笑看向大賢那邊

"哈! 怎麼可能~"我也笑了笑

大賢看到了我,便走向我..

"嘿~撞到人不道歉的!"大賢笑著在我面前揮揮手,當下真的很想打他..

"明明是你撞我的!"我瞪著大賢

"什麼!? 明明是妳!"

"是你!!!" "是妳好嗎!?" "你!" "妳!"

"哼!算了...不想跟你吵了拉!"我依然瞪著他 .

"摁 ..."

-
"那女的,呵,雖然兇,倒是挺有個性呢!"放學,大賢走在路上想著

想著想著...

"阿!!!"

"靠北誰阿!?"大賢生氣的轉過頭,原來是好朋友永才 .

"鄭大賢你幹嘛那麼兇拉!"永才捏著大賢的臉頰

"缺~ 欸你也讀晴雨高噢~"看了看永才也穿著一樣的制服。

"摁哼~欸你幾班?"永才點頭

"噢.. 5班阿~ 你勒?"

"我3班 ." "摁 . 是噢..."


-
到了家門口,拿出鑰匙,開門..

"在學校還好嗎?"我哥力燦看著電視問我

"唉~還好拉..."我嘆了一口氣,把書包扔在沙發上,坐在哥旁邊,拿了一塊餅乾 .

"怎麼拉~幹嘛嘆氣阿?"哥看了我一眼,問道

噢對了,我是跟媽媽姓,哥是跟爸爸姓。

"阿不就今天........."把今天跟鄭大賢的事告訴哥

"欸妳幹嘛兇人家阿~"哥又看了我一眼

"呃..誰叫他要撞我..."我嘟起嘴

"搞不好是妳撞他噢~"哥看著電視

"摁...那我明天道歉嘛..."我又嘟起嘴



也是拉...或許真的是我吧...
阿..道歉不就好了。



-
嘻嘻:D
手機真的回來了噢耶~
然後因為開學拉~
所以就六.日才會更文噢:))
其實有時間就會更拉xD
好拉~我自認我更文速度超快的..(自己講xD
第3章很快就好了唷^_^
好摟~我廢話蠻多的XP
我要閃摟~掰掰..(快滾 <踹 xD
"什麼!? 明明就是你!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靜拉哈哈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