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阿~天氣真好!
我的高中生活就要開始拉~

"拉~拉~"我背起書包,走在路上,愉快的哼著歌

碰!!!

"阿~我的屁股...欸你怎麼那麼不小心阿!!!"我狠狠瞪著那撞到我的人

"欸!你在說什麼!?是你不小心吧!"那男的也狠狠瞪我

"靠!你吧!?算了,我要走了 哼!!"我拍拍裙子,瞪了他一眼便走人

"媽的怎麼這麼衰阿!?"那男的拿起書包也走了

-
走在走廊上,走著..
到了高一5班門口..

"這就是高一5班了..摁!"

我帶著緊張的心情,進了教室

"新同學妳好,我叫柳靜慧,可以跟你當朋友嗎?"靜慧微笑

"我叫韓佳淇,很高興認識妳噢!"我也微笑

-
"各位同學好噢,我叫金秀妍,然後大家上臺自我介紹吧。"

我打了個呵欠,
摁..自我介紹阿..

"再來是7號"

看著他走上講臺,
咦? 感覺好熟悉噢..

"我叫鄭大賢,喜歡唱歌"

"哇靠!是那個撞到人不道歉的!"我睜著大眼

"22號~"

呼~

"我叫韓佳淇,喜歡跳舞"

"哇靠!是那個撞人還罵人的!"大賢睜著大眼





怎麼那麼衰......? - 鄭大賢,韓佳淇

-
嘻嘻
看人氣歌謠和音樂中心^_^
然後寫一寫聽到Badman..
然後看完才肯繼續寫xD
小靜表示:B.A.P比你們重要 <不是拉xD
然後其實Crayon pop的Bar Bar Bar不錯欸:D
jumping yeah jumping yeah.. xD
好拉~這是我的二部作品YA :D
嘻嘻就降摟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靜拉哈哈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