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摁..?"我低下頭..

 

 

"其實.. 我也喜歡你.."永才雙頰微微漲紅

 

好像做夢..

 

"阿?真的嗎?"

 

"摁.."

 

走在路上..

我們的手不時會碰到..

終於..

 

"阿! 永才..?"

 

"我們這算交往了吧..!"交往?我有聽錯嗎?

 

"摁..."我的臉現在應該很紅吧...

 

買完飲料,回去..

"唉唷唷~那不是永才跟智妍嗎?"寶拉睜著大眼

 

"哇嗚~我沒看錯吧?他們牽手欸.."大賢也睜大眼睛

 

"是的,正如你們所看到的..我們交往了.."永才看我ㄧ眼,微笑

 

"進展的那麼快噢!"雪莉微笑的說

 

"呵呵呵~"我跟永才相視而笑

 

"好拉走吧~我們去coffee shop慶祝吧!GO!"鐘業興奮的大喊

 

 

"原來妳/你也是喜歡我的!"永才跟智妍心想,並互相看了對方一眼,笑了。

 

-

好的,我隨便(?)完結這篇ㄎㄎ..(還ㄎˋˊ

別打我謝謝TT

好的不好看拜託跟我說好不0.0

感恩感恩 小靜愛你們♥ (你滾拉XD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靜拉哈哈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