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托著疲倦的身子,緩緩走進房裡 .
躺在床上,閉上雙眼 .
漸漸進入夢鄉。







睜開雙眼 .
頭有點痛!!

"你醒來了阿!"一個長得頗可愛的男生走了進來

"你是誰?怎麼會在我家?"

"我叫李成鐘,這是我家!"成鐘微笑著

"你家?"疑惑的看著眼前比自己小的男生,又看了看四周,真的不是自己家。

"對阿!你叫什麼名字?"

"金明洙"明洙還是有些疑惑的看著成鐘

"明洙哥哥阿~"成鐘依然微笑

"摁...我要走了...嘶...痛!!!"明洙正要起身,腳突然痛了一下

"明洙哥哥..你腳受傷別亂動噢!對了,我有準備早餐,等噢!"成鐘興奮的衝了出去

"噢......"明洙也乖乖坐在床上不亂動

不一會兒,成鐘端著香噴噴的早餐走了進來

"明洙哥哥~來,吃吧!"成鐘站在明洙旁邊看著他

"噢..摁..不錯欸 謝謝噢!"明洙微笑了一下

"明洙哥哥真的嗎? 好開心!"成鐘聽到明洙這樣說,又興奮了起來





李成鐘...呵呵...真是可愛!







-
第一次寫這種文欸._.
還可以嗎...? ...(吞口水
我可以先說噢,最後的結局...
不一定是你們所想的那樣=)
嘻嘻: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靜拉哈哈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