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等等等..力燦學長走過來幹嘛?



"那個..明洙在嗎..?"力燦微笑。哇~近看更不得了..

"在噢.. 金明洙! 你哥找你"我跟寶拉都看傻,只有雪莉是正常的。

"摁! 哥~ 找我噢?"原本在看書的明洙走了過來,面無表情說道

"不然勒! 欸對了 你今天那麼早就出來,媽說今天要早點回家,要出去。"力燦微微笑。我感覺我看他們兩看到快流口水了..

"噢"

"欸欸欸..弟阿別忘了.."力燦走前不忘在提醒一次

"摁"他也太冷酷了吧..

力燦學長對我們微笑了一下之後就離開了..
不久之後,有五.六個學妹走了過來,那五個學妹把其中一個學妹推了過來..

"找誰呢?"我微笑的向那因害羞而低頭的學妹問道

"痾..那個..我要找..明洙學長"阿! 應該是要告白吧..嘻嘻

"金明洙! 又有人找你噢~"因為我跟他不熟,所以我請雪莉叫他

只見明洙有點不耐煩的走來..
而我們三個當然退回教室。

"摁? 有什麼事?"明洙很淡定

"那個..學長..我..喜歡..你"學妹臉紅得像番茄一樣

"抱歉,我不喜歡你,沒事的話,我要進教室了。"明洙很直接的拒絕了

"摁"語畢,那學妹流著眼淚跑走了,其他五個學妹馬上衝出來安慰她

"他,應該拒絕了她.. 那學妹長那麼可愛欸"寶拉坐在桌子上,插著腰說道

"是阿.."我說道

"欸欸雪莉智妍..我們放學去吃東西吧"寶拉興奮的說道

"好阿~"我和雪莉也超興奮的

放學,我和雪莉跟寶拉走到一個咖啡廳

"哇~感覺真棒"我不自覺的感到放鬆

"是阿! 智妍你第一次來吧? 這裡的提拉米酥很好吃噢~"雪莉對我笑了一下,推薦我。

"呵呵 我最喜歡提拉米酥拉~"我說真的拉

"要點什麼呢?"店員微笑的問我們

"我要一個提拉米酥"我也笑笑

"我要一個起司蛋糕,謝謝"雪莉也微笑

"我只要一杯咖啡就好,謝謝"寶拉也微笑

 

-

因為不用上課之類的 .

所以一整天都幾乎都在想要怎抹寫˙˙

我要繼續更第三章惹: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靜拉哈哈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