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叫朴智妍,高中生二年級,今天轉到星空高中。

“摁 我們這就去教室吧! "終於要去教室了,阿~我好緊張

“摁?“

"噢沒事 老師我們走吧! "我尷尬的笑了一下

高二五班 ..

“安靜了同學們! 今天有新同學轉來,掌聲歡迎新同學吧!"天阿~ 我又開始緊張了 .

“大....家好,我叫....朴智妍!"ㄎㄅ阿!我怎麼那麼緊張!

“阿! 智妍同學不要那麼緊張,他叫朴智妍,那智妍同學你坐..明洙旁邊吧! 在那邊!"老師指了指他旁邊的空位,我走了過去,坐下。

一下課,兩個很漂亮的女生走了過來。

“智妍同學! 我們能跟你當朋友嗎?"寶拉微笑的說道。拜託,有正咩要跟我當朋友當然好阿!!

"好阿當然可以“我微笑

“摁!! "

突然,走廊傳來一陣尖叫聲 ..

“阿? 外面..?"我頭歪一邊說道

“呵呵 是力燦學長噢! 也就是金明洙的哥哥噢~“雪莉笑笑。哇~那叫力燦的學長降有人氣

痾..寶拉...?

"呵呵 力燦學長正是寶拉暗戀的對象。“雪莉依然微笑。哇嗚~

“呵呵 我倒是想看看他到底是有多帥!"我笑笑

“好阿~“

“哇靠! 這男的..帥的真不像話..“我確定我完全傻眼了

“呵呵 是阿“寶拉完全看呆了

等等等..力燦學長走過來幹嘛?

-
寫得爆爛:((
還請各位前輩多多指教噢(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靜拉哈哈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