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我只要一杯咖啡就好,謝謝"寶拉也微笑

 

"好的。"店員微笑

我們挑了一個靠窗的位子 .
過了幾分鐘 .

"這是妳們的提拉米蘇.起司蛋糕跟咖啡"服務生端著我們點的東西走了過來,微笑的說道

"謝謝"我們三個也微笑

過幾分鐘,有三個男生走了進來。

"阿 是大賢欸~"大賢?他誰阿?

"哈摟鄭大賢永才鐘業"寶拉興奮的對著那三個男生揮手

"嘿~ 雪莉也在阿!"永才笑得很燦爛。好可愛的男生,我一直看著那個男生

"哦? 這位是?"阿?是說我嗎?

"阿? 噢~他是我們班的新同學,她叫智妍"雪莉很興奮的介紹著我。

"你好"我趕緊將眼神從他的臉移開

"你好,我叫文鐘業"好開朗的一個男生阿~

"我叫劉永才,你好"噢! 他叫永才阿

那個男生是.........?

"他是鄭大賢"永才對我笑了一下

"阿? 摁"我又一直盯著永才看

"坐吧..來聊天"寶拉拉著永才和鐘業

"好好..我先去點提拉米蘇"永才也喜歡提拉米蘇阿~

"幫我點一杯咖啡就好"鐘業笑了笑

"鄭大賢 你勒? 噢對你要起司蛋糕齁!"永才對他笑了笑

"摁"這男的..跟..金明洙好像噢..

一樣冷酷。

"好摟" 阿~永才竟然坐我旁邊!

天阿,心跳得怎麼那麼快阿!

 

-

好的 .
我更好拉:))

摁.........
男主角是才
噢0.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靜拉哈哈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