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伯賢視角)

"燦~我們今天要去吃什麼啊?"我勾著燦烈的手問著。

"我們去吃牛排吧,我有訂好位子了。"燦烈微微笑。

"哇吃這麼好哦!!!"我驚訝的看著燦烈。

"呵呵。"燦烈比了個剪刀手。


今天街上人特別多,幾乎都是情侶。


"啊!!!勳啊!!!"前方突然一個尖叫聲。

"怎麼了!!?"我嚇到,狂搖燦烈的手。

"不知道欸..."突然一個人衝了過來,往燦烈肚子刺了下去。

"燦!!!"我慌了,哭著搖著燦烈的身體。

"誰來救救他!!!"哭著東看西看,但每個人都趕緊逃跑沒人要幫我......


我才發現我已淚流滿面。

燦已經死了七天了。
我也哭了七天了。

站在岸邊,我望著一大片的海。

微微笑,"燦~在等我一下,我來找你了。"語畢,我跳了下去。




-
OK玥奕的文解決#
原諒我這麼晚打啊sorry><
希望你還有大家喜歡啊雖然很短><
小靜我前陣子手機被沒收所以都不能上痞客咪安餒><
各位親別拋棄我啊QAQ(#
好拉就這樣哦<3(#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靜拉哈哈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