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嘿嘿各位 在等我幾個禮拜ˊˇˋ

我會帶著你們的點文CB的ˊˇˋ

在幾個禮拜我手機就回來了ˊˇˋ

好ㄇ好ㄇ 請等我ˊˇˋ

 

感謝你們ˊˇˋ

 

 

 

欸欸你們知道嗎@@?

FB有一個粉專拿優鉉照片來2改

然後說他們塑膠臉欸

唉~真不爽欸ˋˊ

 

 

欸欸其實我很怕有人說我愛了無限後就不愛B.A.P了欸.3.

我2個都愛拉愛拉這樣ˊ3ˋ

 

 

好像有人說我其實不愛無限欸-3-

我愛 我超愛 愛到爆炸 幹ˋˊ ˋˊ ˋˊ ˋˊ ˋˊ

 

 

 

You know ˋˊ 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靜拉哈哈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