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永才找我們幹嘛呢.........?

 

"智妍~找你的"我..在發呆。

"智妍?"雪莉點了一下我的肩膀

"朴~智~妍,發什麼楞呢?"寶拉狂捏我的臉頰

"阿! 什麼?"好丟臉..

"在想什麼阿? 永才他們找我們。"寶拉雙手抱胸,說道

"噢。"

"智妍,剛剛幹嘛一直發呆阿?"永才對著我微笑。其實..我也不知?

"就...想事情!"嘖嘖..

"對了 找我們有事嗎?"雪莉頭歪一邊說道

"也沒事拉,就想說問你們要不要一起去打球?"鐘業微笑著問。怎麼會想找我們阿?

"噢,好阿"寶拉興奮亂晃永才的手

"摁 那走吧"站在一旁的大賢終於開口了

"可是..我不太會打排球欸.."我低著頭

"沒關係,我教你吧!"永才用那迷死人的微笑看著我對我說

"永才打排球其實打的不賴噢"哦? 真的阿~

"噢好阿~"

"欸 那來分隊"大賢開口

"摁 那我就跟智妍一組,在一個人過來"

"吼~ 永才你那麼厲害 我要跟你"寶拉嘟嘟嘴

"好阿,來~"

"YA~ 智妍這樣我也跟你一組了"寶拉興奮的拉著我的手。哈哈 跟我一組很開心嗎?

"摁阿"

比賽開始,
由鐘業先發球 .
結果球飛往我這邊 ..

"智妍,快打"寶拉激動的叫著。阿


-
天阿~~
我終於有靈感把第五章飆完xD
好的,用腦過度真累人~~
呼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靜拉哈哈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