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‘天哪!!宜嘉太有愛了!!‘
‘宜嘉啊啊~好喜歡!!‘

“宜恩哥跟嘉爾哥也太有人氣了吧,而且又配。“有謙看著手機螢幕裡宜嘉的照片下面的一堆留言說著。
“嗯...對啊...“斑斑看了一眼粉絲的留言就看不下去了。
這時,珍榮在門外大喊,“有謙BamBam啊~快來吃飯!!“
“好~“
一走出房間,就看見宜恩和嘉爾正看著剛剛有謙看的那張照片大笑著。
“哈哈哈哈哈噢麥尬什麼我們很配哈哈哈!!!“嘉爾一手抓著手機一手摸著肚子倒在沙發依然在大笑。
突然,斑斑放下了碗筷,說了一句“我吃飽了先回房間了...“,就進房了。
“Bam啊...?!“珍榮擔心的盯著斑斑的房門看。
“BamBam怎麼了?!“榮宰看了看斑斑的碗,“而且他真的有吃嗎?!“
“我去看看好了。“在範說著準備放下碗筷。
“我去看吧。“宜恩端著碗走過去敲了敲門。
“我是宜恩,我進去摟。“
斑斑一聽到是宜恩,就趕緊躲被子裡了。
宜恩將碗擺在旁邊床頭櫃上,輕輕的坐在床邊,“怎麼了?嗯?大家都很擔心你呢。“
“沒有...“小小的聲音從棉被裡傳出。
宜恩突然瞄到有謙手機還顯示著宜嘉照的畫面,宜恩懂意思的竊笑了一下,隔著被子抱住了斑斑。
“吃醋了?嗯?“
“嗯......“
“唉一股老婆真可愛。“宜恩依然笑著。
“什麼老婆!!“斑斑猛地掀開被子。
宜恩揉了揉斑斑的頭,“承認吧老婆。“
斑斑不滿的嘟起嘴,宜恩趁機親了一下,於是斑斑就臉紅了。
“你一定沒吃吧,來我餵你~“宜恩端起碗,舀了一小口,“嘴巴張開,啊~“
“啊~~~“斑斑聽話的張嘴吃了。
“你老公我餵的比較好吃吧~“宜恩微微笑著。
“嗯!“斑斑紅著臉點了點頭。

隔天。
Mark IG更新。

“這我老婆♥ㅋㅋㅋ @bambam1a“

照片是,宜恩抱著斑斑,BO著他的臉頰ㅋㅋㅋ。



-

我似乎很久沒來了#
好吧其實我一直都在#
都默默的看著你們的文#
欸嘿嘿##(該打Orz
那先這樣嘿掰掰~~(逃#啊不是#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靜拉哈哈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