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呃...似乎很久沒上痞客邦了齁xPP#
嗨我是小靜#有人忘記我的嘛xD(?

------------
鄭椀容♥都暻秀
韓賢雨♥鄭大賢
韓敏恩♥朴智旻
朴侑佳♥朴燦烈
韓妍娜♥金明洙
鄭玟晴♥李成烈
李燦圭♥金聖圭
李恩海♥鄭澤雲
韓莃菲♥鹿晗
金寶恩♥南優鉉
韓玥琳♥黃子韜
金恩娜♥李浩沅
李燦恩♥邊伯賢
李宜芹♥李成鐘
方玄貞♥方容國
金圭米♥金鐘仁
金燦雅♥吳世勳
------
李燦圭&李燦恩->姐妹
金寶恩&金恩娜->姐妹
鄭澤雲&鄭椀容->兄妹
朴燦烈&朴智旻->兄弟
金聖圭&金明洙->兄弟
李成烈&李成鐘->兄弟
------
高三:金聖圭.南優鉉.鹿晗.方容國.韓妍娜.李燦圭.韓莃菲.方玄貞.金寶恩
高二:金明洙.李成烈.李浩沅.朴燦烈.都暻秀.鄭澤雲.鄭大賢.朴侑佳.鄭玟晴.李恩海.金恩娜.李燦恩.李宜芹.金圭米
高一:李成鐘.朴智旻.吳世勳.金鐘仁.黃子韜.鄭椀容.韓賢雨.韓敏恩.韓玥琳.金燦雅
------

啊唷喂呀###
我光是想這個就想了好幾天xDD
這篇我應該會更很慢><#
哦麥尬我拖好久了~~(你才知道哦- -

啊那就先這樣子哦##
等我哦xD(咦#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靜拉哈哈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