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伯賢)

"喂...欸...呀西!"朴燦烈是怎樣啊...

"怎麼了?"金鐘大一臉疑惑

"掛我電話。"

"哦。"


高中畢業後,邊伯賢跟方珉娥依然穩定交往著。
而朴燦烈也依然愛著邊伯賢。


(燦烈)

有一天,你突然告訴我一個...
對我來說不是好消息的好消息。

"燦烈,我跟你說哦,我跟珉娥決定要結婚了哦,到時要來哦~"

"...當然"扯了扯唇角,露出一個連自己都覺得難看的笑容。


邊伯賢結婚當天。

邊伯賢打了個電話給朴燦烈。

"燦烈,要記得來唷~"

"好,我要準備出門了。"

"摁,等你哦~"

伯賢...你要結婚了呢...
應該要替你感到開心的才對
為什麼,心這麼痛..
討厭,朴燦烈你哭什麼啊!!!
不要哭了...

"嘩!!!!!!"突然就下起了大雨。

朴燦烈就這樣流著淚恍神走在道路上。


當走到斑馬線上時
一輛車因煞不住而撞上了朴燦烈。

"伯賢..."朴燦烈就這樣淋著雨,流著淚,流著血,死在馬路上。


結婚典禮即將結束,但卻還是沒看見朴燦烈。

"燦烈...你答應我要來的..."


傻瓜...朴燦烈死了啊...。



The end.



-
這篇終於打出來了
覺得感動><
希望大家會喜歡昂ˊˇ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靜拉哈哈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